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24年春节连休8天、除夕不放假上热搜 张雪峰:我们放18天 2月只上7天班

2023-10-26 07: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6日消息,2024年放假安排已经出炉:春节(2月10日2月17日)放假调休,共8天。2月4日(星期日)、2月18日(星期日)上班。

值得一提的的是,2月9日是除夕,缺不再春节假期之内,这也引发网友热议。

官方表示,鼓励各单位结合带薪年休假等制度落实,安排职工在除夕(2月9日)休息。

张雪峰老师透露,自己的公司峰学蔚来放18天假,加上上四休三”,明年二月份只用上班7天。

网友直呼羡慕:

-张老师,请问什么时候考虑在我们这开分公司

-张总,请问我什么时候可以入职

-还缺看大门的吗?我想去

-我的天,我的梦中情司啊,羡慕了

据了解,张雪峰公司名叫峰学蔚来”,实行上四休三,该制度规定上二休一,上二休二,周三休息。

峰学蔚来工作人员称,上四休三是对高考季忙碌的补偿,薪水不会因此变化。公司还有寒暑假,上四休三并非短期调整,会长期实施。

2024年春节连休8天、除夕不放假上热搜 张雪峰:我们放18天 2月只上7天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4五一放假安排来了:调休5 节后连上6

    今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正式发布关于2024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根据官方安排,5月1日至5月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8日、5月11日上班。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7座以下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 开展倒计时8天|CITE2024邀您打卡开年深圳首个电子信息展

    1+1+8+N活动方阵上千位专家学者和行业领 袖4大展馆、7大主题,5000+创新产品洞察电子信息产业趋势,尽在CITE20242024年4月9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24)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本届博览会以“追求卓越 数创未来”为主题,展出面积超过8万平方米,将有1000余家企业携5000多项科技创新产品参展,预计观众达8万人次。今年,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再

  • 雷军称SU7上市的28天像在梦里:会直面所有质疑造谣问题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在今天的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上,雷军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小米SU7上市后的28天像在梦里。雷军称它是两种很强的情绪在交织,销售形势特别好,好到你都不敢相信,因为你都怕我讲了一句话,过去的28天像在梦里,我承认但我不太敢相信,这是真的吗?”雷军表示。雷军还表示,当所有人用一万倍的放大镜来看你的时候,不是问你的问题,都变成了问题,但小米会直面所有的质疑、造谣、问题。小米甚至发明了一种模式,每天晚上回答网友当天的所有提问,无论多晚,全部作出答复。截止到昨天晚上,小米SU7答网友问已经更新到了?

  • 上海十大装修公司推荐——2024年最新整理!

    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居住环境的舒适与美观愈发受到人们的重视。家,不仅是休憩的港湾,更是展现个人品位和生活态度的舞台。以上内容均为个人见解。

  • 2024年声音克隆软件和产品那个好用且效果最好?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飞速发展,AI声音克隆产品已经成为现实世界中的一项令人兴奋的创新。2024年,我们见证了AI声音克隆技术的突飞猛进,这些产品不仅在技术上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在应用范围上也大大扩展。随着伦理和法律问题的日益受到关注,相关技术和应用的发展也将更加注重责任和透明度。

  • 2024年8个AI商业趋势 最先进的AI模型变得越来越昂贵

    斯坦福大学人类中心人工智能研究所发布的2024年人工智能指数,报告揭示了人工智能在商业领域的八大趋势,涵盖了人类优势、成本、监管、投资增长、工作效率提升等方面的关键问题,为企业和决策者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和启示。1.人类在许多任务上仍然优于人工智能研究表明,在高级数学问题解决、视觉常识推理和规划等复杂任务上,人工智能仍然不如人类。”美国在人工智能模型的开发方面正在超越中国和其他国家。

  • 提及了31次!天猫2024年大计划重度倾斜私域

    于昨日的TopTalk2024天猫超级品牌私享会上,天猫发布了新一年度的品牌经营策略。其中聚焦于让品牌商家获得未来可期的生意增长,平台将更重视通过营销和全域运营手段,为品牌获取、积淀更多用户资产。随着天猫不断整合全域,实现公私域联动,在全域中获量、在私域中增量依然是天猫这一年的主要方向。

  • 守护绿色生态,加强应灾能力,2024年“米粉公益”正式启动

    在小米公益基金会成立五周年之际,小米公益平台将于 4 月 7 日至 5 月 31 日期间举办 2024 年“米粉公益月”。此次小米公益平台首次采用“公益主题月”的形式,以“生态保护”与“应急响应”为两大核心主题,携手专业环保机构及救援组织,历时两个月,通过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倡导更多米粉关注生态环境保护,提高防灾减灾意识,守护绿色生态,加强应灾能力。 4

  • 雷军宣布:小米SU7 2024年交付目标超过10万辆!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今天小米召开了小米投资者大会,雷军在会上透露,截止到4月20号,小米SU7锁单量已经超过7万台。雷军还宣布,小米SU7 2024年交付目标是超过10万辆。据悉,小米内部在SU7上市前也没预料到会这么火,目前官方已经紧急提升产能,日产增加到400辆以上,全年产能需求提升至12万辆。雷军在最新一期抖音视频中表示,最近订单多得不得了,所有同事都在加班加�

  • 换电池换屏8折、手机换新特惠!小米2024年米粉节开启

    今天小米服务官方发布公告称,2024米粉节从今天起正式开启,为用户带来换电池换屏8折、手机换新特惠等8项服务权益,分别是:手机电池8折换新:26款机型,更换原厂电池最低79.2元,手机外屏碎裂8折维修:38款机型,手机外屏部件换新最低159.2元,笔记本电池8折换新:14款笔记本,享建议零售价8折更换电池,笔记本深度清洁5折:用户可以前往服务门店花费49.5元享官方深度清洁服务,洗衣机深度清洁5折:59.5元可享受一次上门服务,空调深度清洁5折:立式空调深度清洁享活动价79.5元,挂式空调深度清洁享活动价59.5元,抽油烟机深度清洁5折:用户可84.5元享受一次上门服务,平衡车/滑板车电池激活5折:用户可支付50元享受一次上门电池激活服务。手机换新特惠活动也同步开启,小米14等多款机型均可享受优惠。同时小米还上线了手机优惠换屏”,用户更换屏幕时可选择参与旧屏回收,维修价格更优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