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14 Pro手机壳上架第三方店铺:已有数十位用户下单

2023-10-26 07:2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5日消息,在小米14系列还未发布之前,第三方店铺已经上架销售小米14、小米14 Pro手机壳,而且有数十位用户下单购买了手机壳。

据悉,小米14、小米14 Pro首发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这颗芯片隶属于小米高通性能规划设计”专项,双方联合落地60余项硬件需求,全面提升性能体验。

官方介绍,第三代骁龙8基于Qualcomm Kryo纯64位架构设计,采用4nm制程工艺,CPU部分采用了新的1 5 2架构。

包括1个基于Arm Cortex-X4技术的主处理器核心,主频最高可达3.3 GHz;5个最高3.2GHz的Cortex-A720性能核心(2.96GHz Cortex-A720*2,3.15GHz Cortex-A720*3),以及2个基于Cortex-A520 的能效核心,最高频率为2.27GHz。

相比上一代产品,第三代骁龙8的CPU性能提升了30%,能效提升了20%。

小米集团卢伟冰表示:小米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最出色的移动互联体验,小米14系列将全球首发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不仅具备卓越的端侧AI性能,能效表现更令人惊艳,不同尺寸的手机,都可以做到性能的满血释放,敬请期待。

小米14/14 Pro手机壳上架第三方店铺:已有数十位用户下单

小米14/14 Pro手机壳上架第三方店铺:已有数十位用户下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