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旗舰焊门员稳了!Redmi K70 Pro屏幕同档位

2023-10-26 07:2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5日消息,小米公司王腾表示,Redmi携手合作伙伴,定义和引领了国产2K和1.5K旗舰屏幕的上市,领先行业一年时间,未来的产品还会有更高规格的国产旗舰屏,同档无敌那种,大家敬请期待。

不少网友留言,王腾这是暗示Redmi K70系列采用国产屏,而且做到了同档位无敌水准,这将是卢伟冰打造的新一代旗舰焊门员”。

目前Redmi K70系列已经获得入网许可,包含K70标准版和K70 Pro至少两款机型,二者都是采用2K OLED柔性直屏,这将是新一代高规格2K直屏。

不仅如此,K70系列中框换成了金属材质,屏幕去掉了塑料支架,边框会进一步收窄,视觉效果更佳。

核心配置上,Redmi K70 Pro搭载高通骁龙8 Gen3平台,这颗芯片包含1个基于Cortex-X4技术的主核心,5个A720性能核心以及2个基于A520的能效核心,基于4nm工艺打造。

另外,Redmi K70 Pro配备了长焦镜头,覆盖了广角、超广角和长焦等全场景拍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