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本田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卷不动了!本田CEO:将被迫终止与通用开发低价电动汽车

2023-10-25 19:5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5日消息,日前,本田汽车CEO三部敏宏表示:由于商业环境的变化,该公司正在搁置与通用汽车公司联合开发经济型电动汽车的计划。

去年4月,本田表示,他们十分重视通用汽车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在未来的低成本电动汽车上保持合作,将联手推出更多低价车型。按照此前的计划来看,本田与通用将从2027年开始,生产数百万辆经济型电动汽车。

由于美国汽车工人罢工事件持续发酵,使得在三大汽车制造商举行罢工的UAW成员总数超过4万人。

此次大罢工的前五周造成了93亿美元的经济影响,三家汽车制造商共损失了42亿美元。因此,通用汽车也在本周发表声明,称已无法确定今年是否能实现 140 亿美元的利润预期。

在种种原因的推动下,本田最终表示:经过一些研究和分析后,双方决定结束开发。”

不过,每家公司都将继续努力为电动汽车市场提供价格实惠的车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