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4最新资讯  > 正文

不预热藏大招!发布会雷军现场介绍小米14 Pro:产品很强

2023-10-25 20:0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5日消息,小米将于10月26日晚举行新品发布会,带来年度旗舰新机小米14系列。

在这两天的预热中,小米14标准版外观和部分配置已经公布,但小米14 Pro却迟迟没有官方消息,很多心急的网友也催促小米赶紧预热。

今日,小米CEO雷军发文表示,小米14标准版都这么强,那Pro呢?我们发布会再聊”。

随后,小米手机产品经理魏思琪称,小米14 Pro没有预热,将由雷军在发布会现场为大家介绍,产品很强。

据了解,小米14系列将全球首发搭载迄今最完美的徕卡Summilux镜头,让移动影像光学迎来关键的跨越时刻”。

同时,将搭载全新光影猎人”传感器,拥有1/1.31大底,单像素尺寸1.2m,融合后可实现2.4m超大像素。

根据样张,小米14对光影的捕捉能力非常强悍,徕卡味十足,小米14 Pro的拍摄效果或进一步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