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神采promeai最新资讯  > 正文

神采promeai国内版官网地址 神采AI软件怎么样好用吗

2023-10-25 16:5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如今快速发展的设计行业中,创意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然而,创意的产生和实现往往需要强大的工具作为支持。这就是 "神采 PromeAI" 登场的地方——一个强大的设计工具,专为建筑师、室内设计师、产品设计师和游戏动漫设计师量身定制。

截屏2023-10-25 下午4.10.59.jpg

"神采 PromeAI" 配备了先进的人工智能驱动设计助手,以及广泛的 AIGC(C-AIGC)模型风格库,让您可以轻松地创造出令人惊叹的图形、视频和动画。无论是将草图渲染成栩栩如生的室内设计,还是将照片转换成令人惊叹的线稿绘画,"神采 PromeAI" 都能够帮助您实现。

神采promeai国内版官网地址

神采PromeAI会自动检测到您是否处于中国大陆境内,为了提供更好的本地化服务,当你在国内时神采PromeAI会自动跳转自国内地址。

神采PromeAI入口:点击进入

但"神采 PromeAI" 不仅仅是一个工具,它更是一种灵感的源泉。在设计过程中,您可以随时随地灵活运用 AI 超模功能,轻松升级产品图片。同时,背景生成和尺寸外扩功能也将使您的作品更加完美。不要忘了,您还可以在设计灵感库中寻找到适合您的创意灵感。

神采AI软件怎么样好用吗

"神采 PromeAI" 还拥有一系列独特的产品特色,如草图渲染、照片转线稿、涂抹替换、变化重绘、AI 超模、背景生成、尺寸外扩、设计灵感库和文字效果等。这些功能将进一步协助您提升设计水平,让您的作品更具创意和吸引力。

不管您是要将草图渲染成室内设计,还是需要将照片转换成线稿绘画,"神采 PromeAI" 都能满足您的需求。现在就加入 "神采 PromeAI" 的用户行列,让您的设计作品在国内精选中脱颖而出,吸引更多的目光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