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迎神十七升空,小刀电动车开启“航天动力溯源之旅”,深化航天科技应用

2023-10-25 16: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备受关注的中国航天事业再次迎来了一项重大突破。神舟十七号载人飞船即将于 10 月 26 日发射升空,而知名品牌小刀电动车再次荣幸地受邀参与此次历史性时刻的观礼活动。与此同时,小刀电动车开启“航天动力溯源之旅”,特邀航天动力系车主现场观礼神舟 17 航天发射。此次活动不仅将揭秘小刀航天动力发源,也再度让小刀电动车在行业中独享世界 级荣耀。

作为一家专注于绿色出行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在前沿科技与环保理念日益深入人心的当下,小刀电动车重磅携手中国航天,实现航天技术的民用转化,以借助航天科技的力量推动电动车行业的不断发展。而也是基于与航天科技转化应用合作的持续推进,以及在技术创新和品质优势方面的不断突破,小刀电动车已经连续 6 年全国销量领先,与中国航天同频飞驰。

众所周知,自成立以来,小刀电动车一直秉持着“科技立厂”的发展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智能的出行体验。据不完全统计,小刀电动车迄今已拥有电动车相关专利 200 余项,在电动车用户最关心的动力、安全、智能配置等方面技术含量极 高,填补了行业内诸多技术空白。

小刀电动车是电动车行业仅有的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大力推动航天科技与电动两轮车技术的融合,共同推进“智能自平衡技术”、“航天动力系统”等智造技术的自主研发与应用,不仅是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有效的出行解决方案,也是在积极响应国家的智能制造战略,以加强对智造技术的自主研发与应用,助力中国电动车产业的创新与升级,促进新能源技术的革新。

小刀电动车与中国航天事业的合作是一次跨界的创新实践,也是一次科技与生活的美好融合。通过深度合作和自主研发,双方将共同推动智能出行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化、有效化的出行体验。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智能自平衡技术”、“航天动力系统”等智造技术,必然会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和惊喜。

最后,让我们祝愿神舟十七号飞船发射圆满成功,中国航天事业与小刀电动车蒸蒸日上!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