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挑战同平台性能!Redmi K70官宣:首批搭载骁龙8 Gen3

2023-10-25 15: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5日消息,今天下午,Redmi官方发布微博宣布,K70宇宙将首批搭载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骁龙8 Gen3),并表示挑战同平台最强性能,下个月见!

Redmi官方还表示,比期待来得更早,比期待来得更强,2024旗舰性能还看Redmi

根据昨天的报道,Redmi K70系列三款机型均已通过3C认证,分别是Redmi K70、Redmi K70 Pro和Redmi K70E

其中Redmi K70/Pro支持120W快充,而Redmi K70E支持90W快充,电池容量是5000mAh起步。

据此前的爆料信息,Redmi K70系列将全系标配国产2K柔性直屏,采用升级发光材料,最高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更重要的是Redmi K70系列均去掉了屏幕塑料支架,屏幕边框会进一步收窄,正面视觉观感、质感相比K60会有明显提升。

此外,Redmi K70 Pro还将配备长焦镜头,覆盖了广角、超广角和长焦等全场景拍摄需求。

按照Redmi极致性价比的策略,Redmi K70、K70 Pro将会是卢伟冰打造的新一代旗舰焊门员”。

挑战同平台最强性能!Redmi K70官宣:首批搭载骁龙8 Gen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