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大杨哥怒批李佳琦挟持商家 价格控制权掌握在他手上

2023-10-25 14:5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疯狂小杨哥”在他的直播间分享了一起有关李佳琦和化妆品价格垄断的争议。他指出,因产品破价,他在直播间带货的产品库存遭到封锁,多款大牌产品的链接也被下架。

大杨哥在直播间直言不讳地批评了李佳琦,称其签署了保密协议,将垄断化妆品价格。他声称,在他开播之前,李佳琦已经把市场上的化妆品价格“全都定了,全都操控在他手中”,并且一个人能够操控整个平台。

疯狂小杨哥 (1)

大杨哥提到,他手上有一百个产品库存,而李佳琦却卖了七八十个,这让商家必须与李佳琦合作,否则就会受到挟持。这也导致某平台官方感到无奈,难以维护市场秩序。

另一方面,小杨哥指出,某大牌的产品价格低于李佳琦,但由于价格垄断,他们无法销售这些产品,甚至被迫下架商品链接。他表示,一个人的垄断行为扰乱了市场,影响了众多商家。

面对网友的提问,大杨哥和小杨哥表示希望能够改善市场格局,让更多产品能够竞争并降低价格,最终受益的应该是消费者。这一争议不仅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还引起了京东采销的喊话和品牌商的法律投诉。美ONE回应了一些指控,强调了品牌在定价权上的重要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