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卢伟冰:小米汽车明年正式发布 目前进行夏季测试

2023-10-25 14: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在夏威夷参加了高通骁龙峰会,他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小米将率先推出全球第一款配备高通骁龙8Gen3芯片的旗舰手机,即小米14系列,该系列将于10月26日晚上19点北京时间正式亮相,同时,小米汽车也将于明年正式亮相。这一消息让关心小米汽车的人兴奋不已。

小米,雷军

卢伟冰还透露,小米汽车目前正在进行夏季测试,测试效果超出了预期,为了确保量产目标的可靠性,他们将坚持2024年上半年量产的计划。新浪汽车报道称,小米汽车的造车速度正在加快,首款车型预计将于2024年量产。

小米汽车官方已经在北京亦庄建立了工厂,并计划了30万辆的年产能,分为两期各15万辆。这次小米造车的投资规模巨大,不仅仅是为了进入汽车领域,更是希望能够在未来成为全球顶尖的汽车制造商之一。

据报道,小米未来十年将投入100亿美元,首期投入100亿元人民币。首款小米汽车可能101kWh三元锂电池,续航可能超过700km,支持800V快充,搭载澎湃OS,售价在30万元以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