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神采PromeAI最新资讯  > 正文

神采PromeAI官网下载入口 神采promeai如何转线稿

2023-10-25 14:4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当今的数字化时代,设计领域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神采 PromeAI,作为一个强大的人工智能驱动设计助手,搭载广泛可控的 AIGC(C-AIGC)模型风格库,为建筑师、室内设计师、产品设计师和游戏动漫设计师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创作平台,让您能够轻松创造出令人惊叹的图形、视频和动画。

截屏2023-10-25 下午2.28.41.jpg

神采 PromeAI 面向的是那些寻求创新、追求卓越的设计行业人士。无论您是一名建筑师,还是一名室内设计师、产品设计师或是游戏动漫设计师,神采 PromeAI 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神采PromeAI 产品特色

1. 草图渲染:将您的草图转化为栩栩如生的室内设计,为您的创意增添灵感。

2. 照片转线稿:将照片转换为令人惊叹的线稿绘画,打开创意的新天地。

3. 涂抹替换:快速替换图片中的某个元素,让设计更加符合您的需求。

4. 变化重绘:轻松变换设计风格,让您的作品更加独一无二

5. AI 超模:升级您的产品图片,使其更加引人注目。

6. 背景生成:为您的设计作品添加背景,使其更加完整。

7. 尺寸外扩:轻松调整设计作品的尺寸,适应不同的展示平台。

8. 设计灵感库:提供丰富的设计灵感,让您的创意无限。

9. 文字效果:为您的设计作品添加独特的文字效果,增添视觉冲击力。

神采promeai如何转线稿

神采PromeAI支持将照片转换为令人惊叹的线稿绘画:利用神采 PromeAI 的照片转线稿功能,您可以将照片转换为令人惊叹的线稿绘画,打开创意的新天地。只需登录神采PromeAI官网,根据官方指引即可方便地转线稿。

神采PromeAI还有以下几个主打特色功能:

1. 将草图渲染为栩栩如生的室内设计:神采 PromeAI 的草图渲染功能,能够将您的草图转化为栩栩如生的室内设计,为您的创意增添灵感。

2. 将照片转换为令人惊叹的线稿绘画:利用神采 PromeAI 的照片转线稿功能,您可以将照片转换为令人惊叹的线稿绘画,打开创意的新天地。

3. 使用 AI 超模功能升级产品图片:神采 PromeAI 的 AI 超模功能,能够升级您的产品图片,使其更加引人注目。

神采PromeAI官网下载入口

神采 PromeAI 没有移动 APP 客户端,主要是通过神采 PromeAI 官网提供服务:神采 PromeAI 官网入口点击进入

总而言之,神采 PromeAI 为您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创作平台,使您能够轻松创造出令人惊叹的图形、视频和动画,满足您的所有设计需求。无论您是在寻求创新,还是追求卓越,神采 PromeAI 都能为您的创意带来无限可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