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助教最新资讯  > 正文

北大数学课引入AI助教Brainiac Buddy 基于GPT-4开发

2023-10-25 14:10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1. 北大数学课引入AI助教,提供学生和老师更好的学习和教学体验。

2. AI助教名为Brainiac Buddy,基于GPT-4开发,帮助学生理解课程内容和解答问题。

3. 董彬是该AI助教的创始人,旨在提高教学效率和个性化学习经验。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5日 消息:北大数学课引入AI助教,为学生和老师提供更好的学习和教学体验。这个AI助教名为Brainiac Buddy,基于GPT-4开发,能够帮助学生理解课程内容,解答问题,以及提供学习支持。董彬是这个AI助教的创始人,他是北京国际数学研究中心教授兼国际机器学习研究中心副主任,具有丰富的数学和机器学习背景。

对学生而言,Brainiac Buddy提供了一个便捷的学习方式。学生可以将复杂的教材交给AI助教,AI会帮助他们标记重点内容,以便更好地理解课程。同时,学生可以随时向AI提问,得到有关课程的解答和解释。这大大提高了学习效率和个性化学习的可能性。

image.png

论文地址:https://arxiv.org/pdf/2310.14201.pdf

对老师而言,Brainiac Buddy也是一个有用的工具。老师可以将课程教案交给AI助教,AI将协助制定教学计划,并帮助回答学生的问题。这节省了老师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使他们能够更好地专注于教学内容。

这个AI助教的目标是提供个性化、定制化和互动式的学习体验,以提高教学质量。通过使用不同的提示,Brainiac Buddy可以提供不同的服务,充分满足了老师和学生的需求。

董彬希望将AI助教引入学校和机构,以改变传统的教学方式,提供更好的教育资源和学习体验。他认为,AI助教可以帮助学生更好地与教材和课程互动,提高学习效率。此外,他也希望更多的同行能够参与并提供反馈,以不断改进AI助教的性能。

总之,Brainiac Buddy是一个引人注目的AI助教项目,为北大的数学课程提供了一种创新的学习方式,旨在提高教学效率和个性化学习体验。董彬的愿景是将这一技术推广到更多的学校和机构,以推动教育领域的进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