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een最新资讯  > 正文

Ween推出AI平台,将定性数据转化为可行的见解

2023-10-25 11: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5日 消息:Ween是一家专注于数据分析的公司,他们最近推出了一款新的人工智能平台,该平台可以将定性数据转化为有用的洞察。这项技术有助于企业更好地了解其客户、市场和竞争对手。

image.png

地址:https://www.ween.ai/

Ween的人工智能平台利用先进的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和机器学习算法,能够自动分析和理解人类语言中的情感和推理,并将其转化为可操作的见解。这种技术在市场调研、广告营销、品牌管理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产品核心功能:

1. 超快速见解提取

Ween.ai可以在短短几分钟内提取出可操作的见解,而不是通常需要数周的时间。这使您能够更快地做出产品决策,跟上市场的迅速变化。

2. 针对专业用户研究的AI

该平台针对专业用户研究进行了特别训练,包括原子研究和工作原理。它甚至能够帮助您识别存在偏见的问题和回答,确保您的研究是客观的。

3. 自动化的假设测试

Ween.ai不仅可以分析您的客户访谈,还可以自动提取重要的亮点,如问题点、习惯和需求,以帮助您更好地测试您的假设,节省时间和精力。

4. 业务目标对齐

它允许您评估、组织和优先考虑以证据为基础的见解,与跨职能团队一起在一个地方进行。您可以跟踪您的业务目标,轻松地将它们与见解联系起来,以更好地支持决策。

5. 提高透明度

Ween.ai还可以帮助您更深入地了解支持任何见解的证据,从而增强对产品决策的信心。这提高了研究的透明度,使团队更容易合作。这是一款为产品热爱者而设计的产品,Ween.ai团队自己也在使用,以更好地了解他们的用户并持续改进他们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