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双11玩法攻略 iPhone15 Pro直降2000元

2023-10-25 10: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5日 消息:目前,拼多多双11大促已经开启,而今年的拼多多双11大促带来了一系列新的玩法,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首次推出的“单件立减”活动。

拼多多首次推出“单件立减”活动,消费者可轻松享受实惠购物,多品牌百亿补贴商品增加110%。

这一活动在百亿补贴的基础上,额外发放官方补贴,投入不设上限,无需凑单,确保消费者以最简单的方式购买到高性价比的商品。目前,首批参加单件立减活动的品牌商品已经超过20000款。

必看促销:拼多多双11总攻略大全!最低470元券包 全品类加码补贴基础上再叠券

拼多多已经扩充了产品类目和商品供给量,百亿补贴的品牌商品池预计同比增长110%,尤其是美妆、洗护、文具、服饰、清洁等国货商品的增长最为显著。这一举措旨在满足消费者对性价比产品的需求,同时提升品牌的增长。

不仅如此,多个头部品牌也纷纷加入百亿补贴的行列,提供高额的优惠力度。例如,iPhone15Pro与官网相比最高直降2000元,Dyson戴森吹风机、联想笔记本等也有显著的降价。此外,品牌官方旗舰店也提供平台专属福利,如小米官方旗舰店提供前100台手机5折抢福利。

image.png

必看促销:拼多多双11总攻略大全!最低470元券包 全品类加码补贴基础上再叠券

拼多多还推出年度降价榜、品牌折扣、直降百元等活动专区,额外为消费者发放50元优惠券,满足不同消费者对性价比产品的需求。

此外,拼多多秒杀频道每天都会推出100多场品牌秒杀活动,并通过万人团、多人团等方式,助力品牌多卖货,用户多省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