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ooglePhotos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Photos即将允许用户自定义AI生成视频亮点

2023-10-25 10:37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Google Photos即将推出更新,允许用户自定义AI生成的视频亮点。

- 用户可以选择要包含在视频中的内容,如人物、地点和活动,以获得更个性化的视频。

- 更新将使用户能够剪辑、重新排列和更换视频中的音乐。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5日 消息:Google Photos即将推出一项更新,允许用户更灵活地自定义其AI生成的视频亮点。目前,Google Photos可能随机生成带有通用标题的幻灯片式视频,有时包括一些不太理想的照片。但Google即将发布一项更新,让用户能够选择视频的参数,而不仅仅 passively 等待视频生成。

显示 Google 相册精彩视频的创建过程的 gif。

这一更新的工作原理如下:用户可以搜索他们希望包括在视频中的内容,例如人物、地点或活动。然后,应用程序将选择其认为合适的照片,并为其添加音乐,然后为用户同步一切。一旦用户获得视频,Google Photos支持可以剪辑片段、重新排列它们,或者更换更好的音乐。

在此之前,用户也可以创建这些视频,但必须搜索并手动选择所需的内容。这似乎是在等待视频生成后再进行微调与在之前手动选择内容之间的一个不错的中间地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