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生成式AI最新资讯  > 正文

Brilliant Labs融资300万美元,开发基于生成式AI的AR眼镜

2023-10-25 10:26 · 稿源:站长之家

🔍 划重点:

1. :Brilliant Labs成功融资300万美元,用于开发其基于生成AI的增强现实眼镜。

2.公司推出了重新命名的生成AI应用Noa,此前称为arGPT,以及将开源视觉AI模型Stability AI整合到其旗舰AR设备Monocle中。

3. Brilliant Labs与Wayfarer Foundation正在引领头戴AI设备的伦理框架开发,为该行业树立了新的先例。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5日 消息:Brilliant Labs最近成功融资300万美元,用于开发其基于生成AI技术的增强现实眼镜。此次融资将帮助公司推动生成AI技术的发展,并加强其作为AR设备提供商的地位,同时为寻求可靠个人AI助手的开发人员和消费者构建开源生态系统。

该公司还宣布了一款重新命名的生成AI应用Noa,此前称为arGPT。Noa应用最初在iOS上推出,与OpenAI集成,它能够实时将语言翻译成英语,并赋予用户辨别对话中真实与虚构的能力,这是通过使用ChatGPT实现的。

随着Stability AI的整合,Brilliant Labs迈出了一大步。这一整合将全球生成AI模型,包括Whisper、Stability AI和ChatGPT,集成到像Monocle这样的可穿戴设备中,使用户能够从其生活的实时快照中创建AI生成的图像。

AR,AR头盔,虚拟现实

消费者可以通过将Noa应用与Brilliant Labs的Monocle AR可穿戴设备通过蓝牙连接来使用Stability AI功能。用户可以通过点击和长按Monocle的触摸传感器来捕捉其周围环境的图像。然后,他们可以利用语音命令来指定如何使用Stability AI编辑捕获的图像,以满足他们的喜好,无论他们是想要幻想的还是照片般真实的输出。

值得一提的是,Brilliant Labs和Wayfarer Foundation正在推动头戴AI设备的世界首个伦理框架的开发,为该行业树立了新的先例。这反映了Brilliant Labs在推动开放源生态系统方面的承诺,该生态系统将为寻求可靠个人AI助手的开发人员和消费者提供支持。

Bobak Tavangar,Brilliant Labs的首席执行官表示:“今天的消息代表着我们创建开源生态系统的重要里程碑,这将赋予下一代嵌入式AI设备以利用增强现实技术的生命。关键的是,我们对未来的愿景也得到了AR和生成AI行业的关键参与者的支持。”

成立于2019年,Brilliant Labs由前苹果员工Bobak Tavangar以及联合创始人Raj Nakarja和Ben Heald创建,旨在通过开发生成AI嵌入式AR眼镜来改变人机交互方式。该公司的旗舰产品Monocle是一款开源可穿戴AR设备,旨在赋予黑客和创意者重新构想可穿戴AI未来的能力。

Brilliant Labs已获得超过6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支持,得到了Coho VC、Brendan Iribe、Adam Cheyer、Eric Migicovsky、Steve Sarowitz、Nirav Patel、Francisco Tolmasky、Plug and Play Ventures、Moveon Technologies等知名投资者的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