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双11狂欢再升级,京东手机数码会员嗨购不停 iPhone 15 京东立减500 元

2023-10-25 09:0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1月11日的购物狂欢节又到了,京东再次全力升级打造了28小时超长时间的疯狂折扣。今年手机和数码产品的优惠力度进一步加大,更多惊喜福利等待您来抢购。

三星全系列旗舰机S23Ultra、S23大幅度降价,高配版直降高达3000元。小米最新13系列手机也推出700元以上的优惠活动。此外,京东独家推出的PLUS会员820元巨额补贴和高达11111元红包也即将在晚8点开抢。

手机外的会员服务类商品也是一大亮点。腾讯视频、B站、WPS等主流视频站和办公软件的会员年卡全部享有低至八五折的优惠。网易云音乐和百度网盘会员则送赠对应价值的B站大会员作为返利。

数码周边和家电产品方面,热门投影仪、路由器、存储设备、显示器、笔记本等也有限时特价。米家和海信等品牌的小家电更是直降百元量级,创新低价。

整体来说,京东备足了吸睛新品降价和丰富权益的会员服务,让您在家舒适享受这场购物狂欢盛宴。记得20点准时参与抢购哦!

京东双十一活动会场入口京东双十一主会场力度
主会场官方宣称红包面额至高 20618 元
PLUS专享PLUS用户专享1750元超级补贴
预售爆品定金膨胀
京东国际进口毫无每满减
家电预售付定金赠百元好礼
手机预售抢神券、现货价保
电脑数码尾款至高 24 期免息,价保 30 天
品质男装领券不止 5 折
小家电定金享多倍膨胀
京东生鲜生鲜 5 折购,国产樱桃买一赠一
图书文娱定金膨胀不止 5 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