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科技界大佬!杨元庆、黄仁勋、苏姿丰合影世纪同框

2023-10-25 07:2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5日消息,日前,联想举办年度全球创新盛会Tech World,众多全球顶级AI科技公司CEO参加。

其中包括,英伟达创始人、总裁兼CEO黄仁勋、AMD董事长兼CEO苏姿丰、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大会开始前,联想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在社交平台晒出的一张合照堪称世纪同框”。

在这张照片中,科技界三位大佬同框”合影,分别是苏姿丰、杨元庆、黄仁勋,照片左侧的是F1主席兼CEO多梅尼卡利。

苏姿丰、杨元庆、黄仁勋能够同框合照,实在难得一见。

据了解,在大会上,杨元庆和黄仁勋表示,联想将与英伟达合作推出全新混合人工智能计划,将下一代云人工智能技术带给世界各地的企业用户。

也就是说,联想将提供基于NVIDIA MGX架构的新的企业级AI解决方案、联想混合人工智能服务等。

另外,杨元庆和苏姿丰宣布战略合作,涉及AI终端、基础设施及解决方案。

据悉,今年Tech World主题是AI for All”,将重点关注人工智能领域。

同时探讨联想如何设计、推动和重新定义下一代人工智能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以加速为企业和消费者带来真正的人工智能驱动的成果。

科技界顶尖大佬!杨元庆、黄仁勋、苏姿丰合影世纪同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