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早上8点不用熬夜!苹果官宣10月31日新品发布会:M3芯片iMac来了

2023-10-25 07: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5日消息,今天凌晨,苹果突然宣布将在10月31日举行新品发布会,主题为来势迅猛”。

与以往半夜举行发布会不同,10月31日发布会定在北京时间早上08:00,上班族终于不用熬夜看了。

根据此前爆料,苹果预计会在发布会上带来全新M3芯片和新款iMac,目前可能性最高的是24英寸iMac。

另外,M3也将成为苹果第二款3nm工艺芯片,升级3nm工艺会带来更好的性能及能效。

不过规格本身不会有提升,核心数跟M2预计一样,依然是最多8核CPU、10核GPU,总计18个核心。

据悉,现款24英寸iMac于2021年4月发布,搭载M1芯片,至今已有两年半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按以往惯例,如果M3芯片发布,那么13英寸的MacBook Pro也要有很大概率会更新。

早上8点不用熬夜!苹果官宣10月31日新品发布会:M3芯片iMac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