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vivo OriginOS 4来了 博主:感受就是丝滑流畅

2023-10-25 07: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4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vivo即将推出的OriginOS 4给人最大感受是过渡动画非常丝滑,进步很大。

据悉,vivo将在11月份推出OriginOS 4,主打流畅好用,智有妙用”,目前已经面向部分机型开启内测,vivo X Fold2、vivo X Flip、X90系列、iQOO 11系列用户可以申请尝鲜。

vivo OriginOS 4来了 博主:最大感受就是丝滑流畅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新系统的各种动效流畅度都有提升,而且控制中心将加入新的组件、锁屏时钟加入新样式,而且采用了全新图标、自带超级游戏模式,自由小窗、超级终端、超级进程等也将一一加入。

另外,OriginOS 4将配备vivo自研AI大模型,vivo周围指出,vivo的自研模型可以绘制多种绘画风格,可以根据用户的描述词生成相关效果图.

更重要的是,vivo的自研大模型在各大AI中文大模型榜单上已名列前茅近两个月,vivo将成为率先开源70亿大模型的手机厂商,大家可以期待下OriginOS 4的表现。

vivo OriginOS 4来了 博主:最大感受就是丝滑流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