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与iPhone 15/15 Pro同框对比:边框高下立判

2023-10-24 15: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4日消息,小米14工业设计正式公布,该机采用了超窄边框直屏,屏幕尺寸是6.36英寸,单手操作毫无压力。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小米14几乎达到了极窄四等宽设计,三边只有1.61mm,下巴收窄到1.71mm。

作为对比,iPhone 15四边框宽度是2.25mm,iPhone 15 Pro四边框宽度是1.75mm,三款旗舰放在一起,不难看出,小米14的视觉观感更为优秀。

小米产品经理魏思琪指出,小米14绝对能打,比iPhone 15 Pro还要窄,配合小尺寸立边设计,让小米14一眼精致。

另外,小米14的顶部是完全无孔设计,工程团队把红外藏到背部相机区域;扬声器开孔,改为微缝式隐藏设计;顶部麦克风藏到了听筒区。

核心配置上,小米14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后置光影猎人影像,配备迄今最完美徕卡Summilux镜头,大幅提升进光量,快门响应更加快速,带来更纯净的夜景表现、更强的虚化能力。

该机将于10月26日正式登场。

小米14与iPhone 15/15 Pro同框对比:边框高下立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