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曝三星Galaxy S23国行版不再推送One UI 6测试版,下一次直接正式版

2023-10-24 13: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三星 Galaxy S23 系列国行版将不再推送 One UI 6 Beta 版本,下一次升级将直接推出正式版。近日有博主透露了这一消息。在此之前,三星 Galaxy S23 系列国行的 One UI 6(安卓 14)系统于今年 9 月开始进行 Beta 测试,并有望在 10 月底发布稳定版。据博主爆料,One UI 6 稳定版将带来多项改进,包括表情符号设计、共享面板图片和视频预览、更多共享选项、多任务处理改进、相机大幅升级以及日历、提醒等应用的改进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版本中,三星还增加了许多实用功能和改进,例如更智能的飞行模式、自动阻止程序以防止未知应用程序安装和检查恶意软件、增加放大选项和自定义光标厚度选项等辅助功能。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弹出窗口来管理多任务处理并保持“最近”屏幕状态打开等实用功能。

除了上述变化外,“我的文件”应用程序也得到了增强,并提供了一些提示来帮助用户释放存储空间。另外,Bixby语音通话问候语和文本通话选项也被加入进来,用户可以自定义这些内容以满足个性化需求。

总之,三星 Galaxy S23 系列国行版的 One UI 6 稳定版即将到来,它带来了大量实用功能和改进,并且已经进行了 Beta 测试以确保其质量和稳定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