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全系价格大崩 完全不用抢:苹果被迫给中国商家优惠 不然不好卖

2023-10-24 07:5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4日消息,双十一大促即将开启,不少厂商旗下的机型都已经开启了大降价,这其中也包含了苹果。

刚刚发布一个月左右的iPhone 15系列机型,价格也出现了很大的波动。苹果iPhone 15四款机型,几乎所有存储版本均不存在溢价。

即便是热度较高的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最高也降价了近千元。

据供应链最新消息称,iPhone 15系列在中国市场遭遇了华为很大的阻力,为了保持优势(高端市场),苹果不得不给中国经销商特定的优惠许可。

相反在自己的大本营美国,iPhone 15依然卖的很好,其余安卓手机根本不可能给苹果带来压力。

美国电信运营商ATT公布的2023年第三季度的财报,iPhone 15系列的推出起到了重要作用,公司股价也因此迎来一年多来最好一周。

ATT还表示,iPhone 15系列的预订量是多年来最强劲的”,即使其他运营商提供了更优惠的换机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