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曝iQOO 12系列将搭载自研芯片 全面提升游戏、视频显示效果

2023-10-23 20:0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0月23日,有媒体曝光称iQOO将在下一款数字旗舰新品(或为iQOO 12系列)上搭载首款自研芯片,其为独立显示芯片,将带来更强的超分超帧能力,全面提升游戏、视频显示效果。

此前iQOO最早在手机终端引入独立显示芯片,与SoC协同提升游戏和视频显示效果,带来了超越原生手游的画质和操作体验。iQOO 这次选择自研独显芯片再搭配自身擅长的电竞软件算法,能够更好的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电竞体验需求。自研芯片让 iQOO 在年底新机扎堆的激烈市场竞争中有了更多差异化优势,也体现了iQOO长期积累的技术实力。

根据曝光消息,iQOO 12系列或将于11月正式发布,除了独立自研芯片还将引入"顶级对称双扬声器",将带来沉浸式的游戏音频体验。一直以来iQOO凭借其专业的性能调校、先进的算法、高效的散热系统等以电竞体验为核心的优化,不断赢得游戏用户和科技爱好者的青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