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重阳有礼 | 和父母来知希五恒,把爱带回家!

2023-10-23 17: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十月重阳,秋意渐浓。

世间最美好的事,莫过于你伴我长大,我陪你到老。

生活忙碌,我们总会渐渐忽略掉父母的身体状况,随着年纪增长,父母的身体变化也开始会慢慢改变。

因此对于老年人来说,一个相对稳定舒适的环境更适合他们居住。

知希五恒系统可以做到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从多个方面守护父母的身体,为他们提供一个舒适宜人的居住环境。

关于知希五恒系统

知希五恒系统是基于热舒适理论,结合中国的气候条件、建筑结构特点及用户生活习惯进行深入研究分析,创新研发的最 新一代高科技微空气环境调节系统。

知希五恒系统采用辐射板,使室内温度常年保持在体感舒适范围内,无论室外温度有多热或多低,室内温度始终维持在20—26℃左右,无吹风感,无噪音,舒适性高。

知希五恒展厅实拍

关于知希五恒展厅

知希五恒体验厅不仅是体验厅,更为用户打造了一个智慧、舒适的家。

知希五恒展厅实拍

带父母来这里,一起感受夏天不用空调,冬季无需供暖,常年保持适宜的温度、湿度,满足人体健康需求,远离城市的车马喧嚣,呼吸新鲜纯净的森氧空气,没有灰尘杂质,告别噪音污染,每晚安然入睡。

知希五恒展厅实拍

知希五恒“重阳·用爱陪伴”活动

时光匆匆,真情永随!

重阳节,知希科技祝愿天下父母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在此献上我们的爱心好礼!

线上留言送好礼

活动方式:评论区留言,分享那些年#你曾经让父母感动的瞬间+重阳节对父母/长辈的祝福

→全 网留言点赞数前 3 位的将获得奖石墨烯品牌护腰一份, 11 月 1 日公布获奖名单

线下体验享重阳爱心到店礼

活动方式:携父母到店体验即可获得石墨烯品牌护膝/护肩一份

以上活动均可和十月家装节活动同享哦!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