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韩国电信巨头SK与德国电信合作开发AI大语言模型

2023-10-23 11:04 · 稿源:站长之家

🔍 划重点:

1. SK telecom与Deutsche Telekom合作,共同开发面向AI视觉实现的大语言模型(LLM)。

2. 合作计划推出面向电信领域的多语言大语言模型,支持德语、英语和韩语等多种语言。

3. 目标是为全球电信公司提供支持,加速开发生成式AI服务,如AI客服。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3日 消息:韩国电信巨头SK telecom宣布与全球电信公司德国电信合作,共同开发旨在实现AI视觉的大语言模型(LLM)。这一合作计划于2023年第一季度发布面向电信领域的专业化LLM。

合作 握手 商业 (1)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SK telecom于2023年10月22日宣布,他们已与德国电信合作,在首尔钟路区的SK Seorin大厦于10月20日共同开发了一个“面向电信的AI大语言模型(LLM)”,从而使全球电信公司能够快速而轻松地开发生成式AI模型。此次合作还包括与AI公司Anthropic和Meta的合作,计划共同开发一个面向电信领域的多语言大语言模型,支持德语、英语和韩语等多种语言。

电信专注的LLM具有对电信服务相关领域的卓越理解能力,并善于理解用户意图,因此特别适用于AI呼叫中心和其他客户服务功能的应用。这一合作的主要目标是支持欧洲、亚洲和中东的全球电信公司,设计灵活的生成式AI服务,如针对各国特定环境的AI代理。

此外,两家公司计划共同开发可用于生成式AI服务创建的AI平台技术,旨在简化开发周期和相关成本。这意味着未来国际电信公司在基于生成式AI构建AI呼叫中心时,将能够更快速、更灵活地建立这些中心,以适应电信环境。

两家公司期望通过这一合作,积极应对电信提供商对生成式AI的不断增长需求,并希望通过成功实施针对特定行业或领域优化的生成式AI来推动全球AI生态系统的扩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