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彻底告别!MIUI官微改名为“小米澎湃 OS”

2023-10-23 10: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官方正式更换微博昵称,从“MIUI”改为“小米澎湃 OS”,这也意味着与 MIUI 的关系即将结束。据悉,首款搭载澎湃 OS 的手机将是小米14系列,该机已经量产并将于本月发布。

雷军表示,澎湃 OS 对小米来说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是迈向“人车家全生态”的关键一步。他指出,小米的生态系统具备独特特点,其基于深度进化的 Android 和自研的 Vela 系统融合,并重写了底层架构,为未来数十亿设备、数十亿连接做好了万物互联的公共底座。这个体系非常庞大复杂,因此工程师们将其命名为 Xiaomi HyperOS。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在2023年第二季度财报中显示,截至2023年6月全球MIUI月活跃用户数已达6.06亿人,同比增长10.8%。其中中国大陆的MIUI月活跃用户数已达1.49亿人,同比增长6.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