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配置曝光:首批骁龙8 Gen 3芯片、流畅度大幅升级!

2023-10-23 10: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14手机在近日现身Geekbench网站,据测试结果显示其搭载的骁龙8 Gen 3芯片多核成绩十分出色。具体来说,在Geekbench 5的测试中,小米14的多核得分为6260,单核得分为1698;而在Geekbench 6的测试中,其多核得分为6820,单核得分为2244。

骁龙8 Gen 3芯片的性能表现令人期待。根据数据显示,骁龙8 Gen 3包含1个主频为3.3GHz的四核心处理器、3个主频为3.15GHz的A720核心以及2个主频为2.96GHz和2.27GHz的A520核心,并且GPU性能相较前代提升了35%。硬件方面,这次小米14搭载了全新的骁龙8 Gen 3芯片,并有望带来更流畅的使用体验。

除了硬件之外,小米14系统方面的看点也十分丰富。据了解,小米14将率先搭载小米全新研发的操作系统“澎湃OS”,该操作系统接替了之前使用的MIUI版本,并且底层全部重写,预计会给用户带来更加流畅的使用感受。

总结起来,小米14在硬件和软件方面的看点都相当吸引人。对于这款新手机,众多消费者都充满了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