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耐克大中华区宣布将实行四天工作制上热搜:薪酬不受影响

2023-10-23 09: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3日 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耐克中国宣布将实施四天工作制,但员工的薪酬不会受到影响。这一决定是基于全球四天工作制的试点和成效。

对此,耐克官方回应称, 一直以来,耐克办公室员工执行的是每周 5 天工作制。新的混合工作模式是指办公室员工周一至周四需在办公室办公,周五可选择居家办公。

耐克

试验表明,一周四天工作制可以有效改善员工的福祉,减轻员工压力,降低倦怠程度和焦虑、疲劳和睡眠问题的程度,并改善身心健康状况。

此外,这种工作模式也有利于员工平衡工作与生活的关系,有54%的员工表示更容易平衡工作与生活。

对于公司来说,这种工作模式的改变也有积极的影响。在试点期间,公司规模平均增长了1.4%,各公司的收入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