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体》将改编成五部电影:剧本已进行大量打磨

2023-10-23 08:30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3日消息,2023年成都世界科幻大会举办期间,许多影视项目亮相。

其中,三体宇宙”首席执行官赵骥龙透露,刘慈欣的《三体》将改编成电影。

他表示,电影的故事方向和剧本已经进行了大量开发和打磨,计划制作五部左右《三体》系列电影。

赵骥龙称,《三体》的产品联名、市场联名等活动已经产生了20亿的市场价值和产品销售额。

在他看来,只有当中国科幻产业的价值足够高且产业链逐步完善时,才可能真正看到科幻以产业形式在中国兴起。

目前,《三体》已被拍成电视剧和动画,其中电视剧版《三体》于今年1月开播,首日热度值打破腾讯视频历史最高纪录,并有超过31万观众打出8.5的豆瓣高分,可谓口碑热度双丰收。

电视剧版《三体II黑暗森林》也已官宣,基于原作小说第二部进行改编,讲述罗辑从被选为面壁人,到发现黑暗森林法则”成为第一任执剑人的历程,以及人类在面对三体人时的抗争。

《三体》将改编成五部电影:剧本已进行大量打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