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余承东口中1000万元内的SUV!问界M9内饰曝光:三联屏

2023-10-23 08:1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3日消息,问界旗舰SUV车型M9将于今年底正式发布,预计售价为50万-60万元。

余承东称之为1000万元内最好的SUV”以及马路上能看到的最强大的SUV”。

现在,博主王振宇auto”晒出了问界M9的实车内饰,主打豪华简约风格,和旗下问界M7和M5的内饰风格有所差异。

照片中可以看到,问界M9配有三连屏设计,科技感更加饱满,另外还拥有AR-HUD。

其次在用料方面,整车大面积采用皮质包裹,配以棕色木纹饰板修饰,具有很强的豪华感。

据快科技此前报道,该车将提供增程和纯电动两种版本,纯电动版还可以支持800伏快充。

作为问界最新旗舰车型,M9采用全新设计风格,配备数码大灯、后轮随动转向、鸿蒙4.0座舱、华为ADS高阶自动驾驶辅助、副驾驶独立娱乐屏、后排极光投影以及副驾女王座椅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