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代经典即将回归!smart 确认推出纯电双座汽车:有望定名精灵#2

2023-10-22 13:0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2日消息,日前,据微博博主透露:在smart 25周年全球粉丝嘉年华活动期上,smart 品牌全球公司 CEO 佟湘北宣布,目前已经在开发双座纯电车型。

一代经典即将回归!smart 确认推出纯电双座汽车:有望定名精灵#2

同时,佟湘北还表示:这款车将是纯电 smart fortwo”,有望被命名为 smart 精灵#2。

一代经典即将回归!smart 确认推出纯电双座汽车:有望定名精灵#2

早在2018年,smart 为了庆祝品牌进入美国市场 10 周年,曾发布一款纯电动纪念版车型 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 10th Anniversary Edition”。

不过,该车不论是动力还是续航方面都差强人意,电动机最大功率 82 马力,电池容量仅有 17.6kWh,百公里加速时间 11.4 秒。

随后,smart又在 2019 年推出 smart EQ fortwo,电池容量仍为 17.6kWh。

不过,在与吉利集团牵手合作后,smart电动化转型飞速发展,相继推出了smart 精灵#1、smart 精灵#3两款性能颜值均在线的电动汽车。

据佟湘北透露,目前 smart 在售车型包含了精灵#1 和精灵#3,中间这个精灵#2 就是留给 2 座车型的命名。

此外,官方暗示 smart 将在 2024 年发布一款新车型,号称是该品牌 25 年来从未涉及过的车型领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