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可远程控制 自带轮毂电机!Pebble智能拖挂房车来了:专为新能源汽车打造

2023-10-22 15:0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2日消息,近日,加州初创公司 Pebble 将于下个月在2023 年洛杉矶车展上推出其首款产品:一款名为 Flow 的智能拖挂房车。

据悉,Pebble Flow采用了大量的创新技术,让拖挂房车的用户体验变得更舒适、更便捷、更可持续,并且可以和新能源汽车完美对接,解决后者高负载状态下的续航焦虑。

外观来看,这款房车采用了更加流畅的线条,前部设计正好与SUV的车身后部对接,从而有效减少拖挂行驶时的风阻系数,官方表示其空气动力学性能是传统拖挂房车的三倍。

值得一提的是,Flow拥有自己的电池和驱动系统,旨在有时为牵引车辆提供帮助,从而通过节省牵引车的燃料来帮助增加行驶里程,如果所述牵引车是电动汽车,这一点尤其重要。

该驱动系统还可以远程使用,以操纵拖车进出狭小空间以及在挂接过程中。Pebble 还为 Flow 开发了一种挂钩功能,称为Magic Hitch”。

借助此功能,拖车可以自动定位并挂接到牵引车上。牵引车需要至少 6,200 磅的牵引能力才能处理 Flow。

进入车内,该房车的布局与传统房车相差不大,从前到后依次是可变床的U形卡座、厨房、干湿分离厕所以及双人大床。

其中,厨房还配备了可拆卸炉具、冰箱以及微波炉,大床区域还可以通过房间翻转”转变为L形沙发和工作台。

而Flow的底盘系统集成了140L淡水箱、190L黑灰一体水箱以及45kWh磷酸铁锂电池,具备长达一周的离网电能储备。

除此之外,拖车上的大部分设施都可通过官方APP控制,例如车辆位置、遮阳棚收放、电动踏步、全车灯光、车门锁具、驻车空调、驻车支架调平等功能。

Pebble非常自信地表示:即将推出的Flow在产品体验上要向iPhone看齐”。

这样一台高科技房车,其价格必定不会便宜,低配版定价为10.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80万元,而自带电机的高性能版本,起售价更是达到了12.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91.5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