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中韩大战!《英雄联盟》S13总决赛瑞士轮:WBG对决KT迎关键一战

2023-10-22 10:06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2日消息,202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瑞士轮第四日比赛将于今日下午15:00打响。

来自中国LPL赛区的BLG和WBG战队将分别迎战FNC和KT战队,对WBG来说,今天对决将是关键一战。

如果能赢下韩国LCK赛区的KT战队,WBG进入八强的机会就会更大。

但输了将迎来生死局,赢下比赛的难度将更大。

对WBG来说,如果今年S赛16强就回家了,将面对极大的舆论压力,队内氛围或将出现问题。

中韩大战!《英雄联盟》S13总决赛瑞士轮:WBG对决KT迎关键一战

据了解,在此前面对欧洲LEC豪门G2战队时,WBG意外爆冷输掉比赛。

原本优势的对局,WBG部分选手接连犯错,导致G2重新找回节奏,最终完成翻盘。

希望WBG今天能以正常心态面对KT,赢下这场关键之战。

瑞士轮第三轮1-1对阵(BO1):

15:00 T1 vs C9

16:00 NRG vs MAD

17:00 BLG vs FNC

18:00 KT vs WB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