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比亚迪印度市场占有率:签订1100台纯电动巴士底盘订单

2023-10-22 08:3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2日消息,据小迪快报,比亚迪印度与印度最大的纯电动巴士制造商Olectra签订了1100台纯电动巴士底盘订单。

此订单为Olectra与比亚迪签订的最大订单。订单包括800台12米纯电动城市公交巴士底盘D9RA,200台9米纯电动城市公交巴士底盘D7R,以及100台12米纯电动城际旅游巴士底盘D9RD。

预计2024年2月份开始批量交付,未来将投入到大孟买地区供电和交通公司(BEST),特伦甘纳邦道路交通公司(TSRTC)以及马哈拉施特拉邦道路交通公司(MSRTC)进行运营。

据了解,Olectra是印度MEIL集团旗下的子公司,总部位于印度特伦加纳邦海得拉巴市,是印度最大的纯电动巴士制造商。

2016年比亚迪与Olectra在电动巴士领域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17年9月21日在印度喜马偕尔邦投放印度历史上首批商业运营的纯电动巴士车队。

目前比亚迪电动巴士在印度电动巴士市场的市占率已达到26%,位居市场第一,足迹遍布印度9个邦,32个城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