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你上行速度是多少:移动/电信/联通/广电四家5G网速对比 出炉

2023-10-22 08:3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2日消息,目前中国市场有四家运营商商用5G网络,而你知道哪家网速最快吗?

Ookla发布的2023年第三季度中国市场市场网络速度测试报告显示,中国广电5G中位数下载速度拔得头筹。

在移动网络方面,中国运营商的平均中位数下载速度为167.98Mbps,平均中位数上传速度为28.16Mbps。

具体来说,中国移动以179.81Mbps的中位数下载速度和95.6%的最高稳定性成为移动网络速度最快的移动运营商。

中国电信排名第二,速度为126.41Mbps,中国联通则以118.63Mbps的速度排名第三。

中国广电则以297.59Mbps速度在5G网络中位数下载速度方面拔得头筹。

报告中还发现,中国移动在2023年第三季度的测试中表现最好,稳定性达到95.6%。

本季度,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的移动网络性能稳定性则分别为94.1%和93.5%。

仅从5G连接的测试来看,中国广电以297.59Mbps的速度在2023年第三季度5G中位数下载速度中拔得头筹。

排在其后的是中国移动,速度为276.99Mbps,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的5G中位数下载速度则分别为230.02Mbps和222.92Mbps。

你上行速度是多少:移动/电信/联通/广电四家5G网速对比 第一出炉

你上行速度是多少:移动/电信/联通/广电四家5G网速对比 第一出炉

你上行速度是多少:移动/电信/联通/广电四家5G网速对比 第一出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