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OS 17.1第二候选版推送:修复"重要地点"选项重置等问题

2023-10-22 08: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苹果官方消息,该公司于今天向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系列四款机型的用户推送了iOS 17.1的第二候选版本测试版。此次更新主要修复了"重要地点"选项重置以及"烧屏"等问题。

在AirDrop方面,更新后用户即使超出接收范围也可以继续通过互联网传输内容。同时,在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5 Pro和 iPhone 15 Pro Max等机型中引入了新的控制选项(仅适用于关闭屏幕)。

音乐方面的改进包括收藏夹扩展为歌曲、专辑和播放列表,并且可以过滤显示最喜欢的音乐内容;还新增了封面艺术收藏,并能够根据播放列表动态调整颜色;此外,每个播放列表底部还增加了音乐建议,方便用户添加与播放列表氛围相匹配的音乐。

其他方面则进行了错误修复和优化性能提升等常见操作,包括解决“重要位置隐私设置重置”、“其他通话时可能不会显示来电者姓名”、“自定义和购买的铃声可能不会显示为文本铃声选项”等问题。

需要注意的是,此版本更新可能会导致某些功能不适用于所有地区或所有Apple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