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1块钱拍下奔驰被拒绝发货 卖方回应赔偿5分钱:网友看不下去

2023-10-22 08:39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张先生1块钱拍下原装进口奔驰,拍卖公司却打来电话要毁约,答应赔偿成交价的5%,即5分钱。

工作人员解释说,这是拍卖资格的竞拍,非商品本身。张先生表示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

这也引发了网友的吐槽,有网友直接表示,我以为是车价的百分之五,没想到是一块的百分之五,就赔五分。

还有人表示,这商家真是人才,不想给车还不舍得赔点钱,那人家去起诉到时候可能整个车都要赔给人家了 。

对于拍卖公司的私自毁约行为,张先生有权要求赔偿。根据规定,如果一方违反合同约定,给对方造成损失的,应当承担赔偿责任。

在这个事件中,拍卖公司违反了合同约定,导致张先生失去了购买一辆奔驰车的机会,因此应该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