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针尖对麦芒!都卖37.58万 魏牌高山和腾势D9该怎么选:两图告诉答案

2023-10-21 19:2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1日消息,日前,魏牌全新中大型MPV高山DHT-PHEV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售价33.58万元、37.58万元和40.58万元,分别对应四驱尊贵版、四驱旗舰版和四驱行政加长版。

最后一款是针对的商务用户,前两者显然是铆钉普通家庭消费者,更加走量,有意思的是,它俩的售价和目前新能源MPV领域当红炸子鸡腾势D9一模一样,可以说是针尖对麦芒了。

那么一款是月销稳定万台的大舅”,另一款是破土而出的高山”,当它们对上,该作何选择?近日,有网友制作了双车的详细对比图。

参与对比的是高山DHT-PHEV四驱旗舰版和腾势D9 DM-i 1040尊贵型,官方指导售价均为37.58万元

对比内容很是详细,从车身尺寸到内部空间,从配置到动力等,其中D9占据优势的是车长和轴距,但在其他部分则比不过高山。

比较有特点的是,高山标配悬浮式零重力座椅、座椅按摩、双小桌板,前后门均使用4.96mm声学玻璃,车内还配有ANC主动降噪、UVC紫外线杀菌、二三排遮阳帘、哈曼卡顿品牌音响、流媒体后视镜等。

此外,高山的动力更强,其中发动机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35牛米,前后电机总功率265千瓦,零百加速5.7秒,标配四驱等,具体内容这里就不再一一细说,大家看图更为直观和详细。

针尖对麦芒!都卖37.58万的魏牌高山和腾势D9该怎么选:两图告诉答案

另外一点需要着重指出的是,目前高山刚上市,有很多优惠政策,比如1000抵5000的膨胀金、7000元保险补贴等,如果现在购买还送至高6年6次保养等,这些羊毛值得一薅

那么如果你想在30-40万价位里挑一台国产新能源MPV,那么无论是D9还是高山,都值得去亲自试一试,毕竟除了纸面数据,实际开起来的体验也很重要

针尖对麦芒!都卖37.58万的魏牌高山和腾势D9该怎么选:两图告诉答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