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爆火:iPhone 13 Pro Max用户下单盲订

2023-10-21 13: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1日消息,小米14即将发布,在酷安上,该机热度超过了iPhone 15 Pro Max,人气火爆。

与此同时,小米14开启了线下盲订,在不知道价格和详细配置的情况下,一位iPhone 13 Pro Max用户支付了小米14订金。

该机将在本月正式发布,根据爆料的信息,小米14采用了极窄边框设计,这将是行业内边框最窄的直屏手机。

据悉,这块屏幕由华星提供,分辨率为1.5K,边框窄至1mm,采用FIAA Slim方案,将Fanout走线转移至显示区内部,节省了下边框所需要的布线空间,使得下边框较现有产品缩窄至少20%。

另外,小米14的影像也有大幅升级,该机会搭载移动影像领域迄今为止最完美的徕卡Summilux镜头,主摄是5000万像素,同时会配备超广角和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

小米14爆火:iPhone 13 Pro Max用户下单盲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