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手机用户福音!澎湃OS尝鲜计划即将开启

2023-10-21 10:2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全新操作系统澎湃OS(Xiaomi HyperOS)自发布以来,迅速成为数码领域的热门话题。近日,有网友发现小米社区上出现了一项名为"小米澎湃OS尝鲜计划"的活动规则,但该页面很快就被删除了。尽管如此,目前仍可以打开该页面,并显示为"活动暂未开启",预计将在几天内开始。

据了解,这项尝鲜计划将开放部分机型供用户提前升级体验。首批机型的推送可能需要等待小米14系列手机发布后才能开始。去年MIUI 14尝鲜计划中,小米根据用户历史数据来赠送解锁机会,并且用户可以在活动期间通过活动页面进行解锁以获得MIUI 14开发版体验资格或其他奖励。因此,在这次的澎湃OS尝鲜计划中,预计也将采用类似的方式进行,并且页面上的奖励选项很可能就是澎湃OS尝鲜资格。

对于小米手机用户来说,目前最大的悬念就是到底哪些机型会成为首批升级搭载澎湃OS的机型名单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