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印度手机市场调研:小米崛起,三星

2023-10-21 10:2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尽管印度市场存在许多不确定因素,但全球智能手机厂商仍然对该市场保持关注。根据Canalys的最新统计数据,2023年第三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4300万部,同比下降3%,但环比增长明显,连续两个季度实现了增长。

在排名方面,三星继续位居首位,在印度市场出货790万部,占市场份额约18%。小米表现强劲,凭借高性价比5G新机的发布成功跃居第二位,出货760万部,占据市场份额约18%。vivo名列第三,出货720万部,占总出货量的17%。realme排名第四,出货580万部,占比13%;OPPO位列第五,出货440万部,占比10%。

报告显示,在印度高端市场上,持续稳健的增长趋势得到了确认。三星S23系列、苹果iPhone 14和13等旧机型在印度节日期间销售火爆。此外,荣耀已重新进入印度市场,并推出了荣耀90系列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