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下跌3%:小米要挑落三星成 vivo第三

2023-10-21 09:0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1日消息,对于印度市场来说,虽然有太多的不确定因素存在,但全球智能手机厂商依然在这里深耕。

Canalys统计,2023年第三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4300万部,同比下跌3%,但环比增幅明显,已连续2季度上升。

具体到排名上来说,Q3三星在印度市场仍保持领先,出货790万部,占据约18%市场份额。

小米增速明显,凭借高性价比5G新机的发布,升至第二名,出货760万部,份额同样为18%;vivo排名第三,出货720万部占比17%。

realme真我排名第四,出货580万部占比13%;OPPO排名第五,出货440万部占比10%。

报告中指出,印度高端市场持续稳健增长,三星S23系列、苹果iPhone 14、13等旧机型在印度节日期间大卖。

此外,荣耀重返印度,推出荣耀90系列机型。

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下跌3%:小米要挑落三星成第一 vivo第三

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下跌3%:小米要挑落三星成第一 vivo第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