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9.48万元更杀疯了!比亚迪秦PLUS DM-i冠军版限时直降5000元

2023-10-21 08:0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0日消息,比亚迪宣布感恩狂欢购,秦PLUS DM-i冠军版限时专享2000抵7000”。

这意味着比亚迪秦PLUS DM-i冠军版最低价来到了9.48万元,这架势要将十万级别的合资燃油车彻底赶出市场了。

今年初,比亚迪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上市,直接杀到了10万元以内,直接对标卡罗拉、朗逸等合资品牌紧凑型燃油车,彻底颠覆了A级燃油车行业格局。

据悉,比亚迪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共推出五款车型,包括55KM和120KM两种续航版本,其中55KM领先型价格低至9.98万元,这也是DM-i车型价格首次拉低至10万元内。

根据比亚迪公布的9月汽车销量,其中比亚迪秦PLUS DM-i销量2.8万辆,助力秦家族爆卖4.5万辆。

9.48万元更杀疯了!比亚迪秦PLUS DM-i冠军版限时直降500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