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吐槽高铁一盒葡萄60元仅200克:原以为商务座免费拿

2023-10-20 21:19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0日消息,四川成都,女子坐高铁商务座时以为水果免费,请乘务员帮拿了一盒阳光玫瑰”葡萄被告知售价60元。

乘客赵女士称,上车后乘务人员拿来的午餐、饮料、小吃等都是免费的,吃完饭后乘务员问小孩想吃什么水果,自己选了葡萄。

乘务员把葡萄洗好拿过来说一盒60元,自己才意识到这是收费的。本来准备不要了,但已经洗好了,于是付钱买下。

葡萄小孩吃了3颗,回家后称了一下不到200克,觉得60元买200克阳光玫瑰太贵了。

网友们对此发表了评论,有人称:如果赵女士在吃之前就被告知是收费的,那么她就没有理由背后找媒体吐槽。”

还有一些网友表示:如果觉得贵,可以不买,但事后却在网络上吐槽,这种行为被认为是不应该的。”

高铁上的餐饮价格一直是一个复杂的问题。为了保证乘客的用餐体验和旅途舒适度,高铁方面在提供服务时应更加透明和规范,并在保证餐饮质量的同时尽量控制价格。

女子吐槽高铁一盒葡萄60元仅200克:原以为商务座免费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