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拖后腿了没 工信部:我国千兆宽带用户达 1.45 亿

2023-10-20 21:2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0日消息,今天,国新办就2023年前三季度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情况举行发布会。

工信部新闻发言人赵志国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前三季度,电信业务收入同比增长6.8%,业务总量同比增长16.5%。

截至9月底我国累计建成5G基站318.9万个,千兆宽带用户达1.45亿户

网络服务能力持续升级,算力总规模达每秒1.97万亿亿次浮点运算,移动网络IPv6流量占比达58.4%

据介绍,截至9月底,我国5G基站已经覆盖所有地级市城区、县城城区,其中超90%的5G基站实现共建共享,每万人拥有5G基站数量22.6个,5G行业虚拟专网超2万个。

目前5G应用已融入67个国民经济大类,全国共有5G 工业互联网”项目超7000个,移动物联网终端累计达22.2亿户

1924家常用网站和APP、超1.4亿台智能手机和智能电视完成适老化改造,农村地区互联网普及率超过60%,城乡互联网普及率差距持续缩小

根据查询资料得知,截至8月底,我国千兆宽带用户为1.39亿户,而7月底该数据为6.17亿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