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旗袍店主播多次嘲讽50岁阿姨被开除:涉事品牌发文道歉

2023-10-20 16:15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山东一女子称,自己的妈妈在一家服装店的直播间询问50岁适合哪款”时,遭女主播嘲讽、拉黑。

随后涉事品牌发文道歉,称已对该主播进行严厉批评,因其不承认言行不当、工作失误且拒绝道歉,已进行开除处理。

俗话说,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干一件坏事的影响力是做一件好事的几倍以上,尤其是以互联网作为传播途径的直播带货,一旦出现翻船事件,能挽回局面的最好的方式是你的态度,承认自己错了。

顾客们追求的不仅仅是物美价廉的产品,还包括购物体验和售后服务,只有在这些方面下足功夫,才能够建立起一个真正受人尊敬和信任的品牌形象。

在直播中,带货主播不仅需要回应迅速,还需要用亲切友好的态度回答消费者的问题,这种温暖的服务在互联网时代尤为重要,因为它能够让消费者感受到被关心和被尊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