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球首发!OPPO Find N3折叠屏手机搭载瑞声科技“三扬声器”方案

2023-10-20 17:2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0日消息,瑞声科技今日宣布,OPPO Find N3折叠屏手机全球首发该品牌的神奇的三扬”方案,配备了RichTap软硬件一体化触感解决方案。

据介绍,神奇的三扬”方案由三颗SLS大师级扬声器组成(顶部两颗对称设计SLS1112E 底部一颗SLS1115E),可满足不同使用场景,打造全方位立体声效果。

结合算法后能带来外放的空间音频体验,顶部两颗扬声器物理背靠背”,可有效减少通话漏音。

值得一提的是,新机扬声器还支持物理背靠背”,当用户在折叠Find N3后接听电话,顶部一颗扬声器发正向声波给用户耳朵听,另一颗发反向声波抵消泄漏的声音,实现指向性的音频隔绝,30cm范围外无法听清通话内容。

全球首发!OPPO Find N3折叠屏手机搭载瑞声科技“三扬声器”方案

此外,瑞声科技还为OPPO Find N3提供了一颗超薄高性能X轴线性马达。对比上一代机型,这颗超薄高性能X轴线性马达厚度减少1.1mm,振动量提升约2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