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魅族20 Classic正式官宣!售价3099元起

2023-10-20 14: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0月19日,魅族20 Classic正式官宣!这款手机是魅族历史旗舰销量和口碑双突破的全新之作。魅族20 Classic秉承着“奇点”的理念,旨在通过更大胆的LOGO视觉表达和更大的内存容量来彰显个性,并让喜爱更加持久。

魅族20 Classic采用了全新星闪光砂工艺,质感十足。此外,魅族还大胆将LOGO融入到产品设计中。三款配色分别取自过去一年与用户共同成长的点滴,分别为青云定胜、悠扬乌铁、余生白首。

在性能方面,魅族20 Classic配备了16GB LPDDR5 512GB UFS4.0超级闪存组合,无论是大型游戏还是多应用流转都可以轻松应对。售价方面,在3099元起至最高3399元不等的定价策略下,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不同配置版本。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魅族20 Classic已开启预定,并且最高提供12期免息以及赠送TWS耳机等福利。如果对这个品牌感兴趣或者想尝试一款高性能智能手机,不妨考虑一下这款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