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曝三星将推出Galaxy Z Flip 5“复古版”,手机外观有所不同

2023-10-20 13: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三星推出了一款名为Galaxy Z Flip 5复古版的手机。这款手机的设计灵感源自经典设计,但又融入了现代元素。外观方面,新款机型采用了全新的蓝色面板和哑光框架,给人带来复古的感觉。

在功能上,三星 Galaxy Z Flip 5 复古版与普通版 Galaxy Z Flip 系列并没有太大区别。目前该机提供了冰薄荷、云影灰、冰玫紫、星河白、极地灰、海浪蓝、山林绿和日光黄八种配色可供选择。

在性能方面,三星 Galaxy Z Flip 5 复古版搭载了骁龙 8 Gen 2 for Galaxy处理器,并且屏幕尺寸升级为3.4英寸的外屏和6.7英寸的内屏。电池容量达到了3700mAh(典型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